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风采

我院医学影像成像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刘辉荣获第二十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0

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发布了第二十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石团联发〔20205号),我院医学影像成像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医大四院CT磁共振技师长刘辉荣获第二十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刘辉老师作为河北省第九批援鄂医疗队长带领影像技术团队奋战在武昌、汉阳和黄陂三所方舱医院的第一线,满怀热血艰苦战斗26天,累计完成CT扫描2139人次,他带领团队设计出一整套云阅片解决方案,患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网上随时阅片,实现了实时图像调阅及移动办公,极大地提高了CT诊断的效率,减少病毒传播,得到了广大医生和患者的认可。刘辉同志被武汉市武昌方舱医院授予抗疫“党员之星”,被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等荣誉称号。

 1585705214632062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