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诚聘!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0

招聘科室:河北省医学影像学重点实验室/医工融合教研室/医用数学教研室/医用物理教研室/计算机教研室

岗位类别编制内教师教学/科研

岗位要求:

1、在数学类、工学门类(仅限机械工程类;仪器科学与技术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生物医学工程)、医学门类(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医学技术)或相关领域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2、本科、硕士、博士攻读方向交叉学科,尤其是医工融合的人工智能+医学、大数据等方向具有相关学科工作经验者优先

3热爱教学与研究工作有良好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责任感

4、全年招聘已获得相关专业领域全日制博士学位的优秀博士可随时洽谈

岗位职责:参与交叉学科与学科建设任务,并承担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研究工作。以医学为核心,与理学、工学通过多学科交叉融合、转化创新,开展智能医学的研发与应用。

岗位待遇:根据学科需要和博士来校前综合表现一人一议,安家费5万-10万,入站博士后提供10万-30万的科研启动经费,业绩优秀人才实行年薪制,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条件者待遇面议。(参考人事处官网)

硕士岗位正式报名及考试通知请关注河北医科大学人事处网页(http://ren.hebmu.edu.cn)

应聘方式: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总结、发表文章情况等)发送至:yxyxxy@hebmu.edu.cn

联系方式: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48号,河北医学大学yl8cc永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电话:0311-86261343。


(本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