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引领创新科技潮流,师生携手走向未来”师生座谈会——AI专业系列(1)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0

11月3日晚,院举办了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引领创新科技潮流,师生携手走向未来”(AI“爱”专业)师生座谈会暨专业导论课,院副院长赵松老师、学业导师秦瑞平老师、辅导员杨振东老师、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我院吕菊保老师主持。

图片2_编辑.png

图片1_编辑.png

主持人介绍了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未来的优势与机遇。赵松副院长介绍了人工智能与医疗结合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指点迷津,告诫学生应以目标为导向,进行合理的规划,以奋斗为手段,以强健的身体为支撑,更好地适应多彩的大学生活。随后,教师团队给予同学们学业上的指导和日常问题的提醒,数学教研室刘淑贤老师讲述了高数的学习方法,告诉同学们高数的学习应重在理解,并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吕菊保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在学生时代应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学能力,不断充盈自己的知识视野,要与时俱进。

图片3_编辑.png

最后,同学们围绕专业优势,发展前景,就业方向,学习方法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与会教师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同学们表示一定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向着明德博学,行方智圆迈进。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