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教师节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0

尊敬的老师: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学院、实习医院、实习基地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注民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全体教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完成,在教学、科研、创新、管理等方面的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广大教师在严格按照上级和属地的防疫部署下,扎实开展线上教学,为保障教学质量开创了“云实践”、“师-生互助”、“生-生互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质控教师”双师制等模式,深入贯彻了我校“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在此,我们由衷地感谢各位老师,致敬各位老师!

薪火相传育桃李,春风化雨谱新篇。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实施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yl8cc永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做出贡献!

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河北医科大学yl8cc永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