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校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赴河北工业大学联合培养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0

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的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学生顺利完成了第三学期在我校的学习任务,近日,两校学生共赴河北工业大学开展第四学期联合培养,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副院长张帅等人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到来的学生。

见面会上,我院赵松副院长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严格遵守河工大各项管理规定,展示医大学子风采。他建议同学们做到“四新”:一要树立新目标,积极适应,继续保持优秀品质,砥砺前行;二要谋求新发展,充分利用高校的优秀资源,营造浓厚氛围,树立标杆榜样;三要发展新友谊,积极融入新校园与新班级,加强双方学校间的交流,承担友谊使者的使命;四要适应新环境,从心理、生理等各方面都要积极调整,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张帅副院长通过回顾上学期河工大智能医学工程班的26名同学在我校的培养历程与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我校为河工大学生提供的优质教育表示感谢,并就本学期的联合培养工作做了情况介绍和安排。他希望同学们利用本学期打下扎实的理工知识基础,立足医学,为今后医工融合的发展努力奋斗。

图2.jpg

随后,我院赵松副院长、河工大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负责人一同到宿舍看望同学们,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勉励学生们尽快调整作息习惯,与室友和谐相处、互帮互助,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学习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的丰富大学生活,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IMG_3572.jpg

赴河工大联合培养的顺利进行,开启了两校人才联合培养的新篇章,期待两校学生之间通过共同学习生活达到彼此融合,推动两校之间更深入的合作,促进两校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