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医科大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学硕)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0

各有关考生:

 河北医科大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31日8:00-9:30,地点为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南院尚勤楼201室。进入复试的考生,按照不同类别,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左上角装订(具体提交材料详见研究生学院官网复试通知)。

二、复试形式及时间安排

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线下复试的方式。

1专业组面试安排在331日10:30开始,所有考生须于10:00前进入候考场,面试地点为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南院尚勤楼楼(具体房间当天详见标识)。

2专业课笔试安排在3月31日19:30—20:30,考试地点位于河北医科大学中山校区主教学楼、东教学楼(详见研究生学院官网复试通知)。

参加复试时,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考生应在我校规定的时间准时报到并参加复试,未报到或未参加复试者按放弃复试处理。

三、其他

其他复试相关通知请查看研究生学院官方网站。

https://gschool.hebmu.edu.cn/a/2023/03/25/BBEC41F42CEA43C6AE29BB440868FDAE.html

 

 

河北医科大学yl8cc永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