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梦想启航,青春绽放”我院举办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招聘会暨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0

3月25日,我院在尚勤楼219会议室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招聘会暨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聘任仪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北京大学附属三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肿瘤医院5所知名医院参会。学院领导、办公室人员、辅导员、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6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454c6357987c9a6d86f4d30ccbd8cb2.jpg

耿左军院长对河北医科大学及yl8cc永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概况进行介绍,重点讲解了学院人才特色培养包括联合办学、微专业建设等、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同时对医院带教老师们对学院实习学生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

f6bb13e13c61c1b88936a449ded9999.jpg

各医院教师代表对往届学生实习情况进行反馈,认为河北医科大学的学生医学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勤学好问,受到带教老师一致好评,多名同学已被5所医院聘用,走上工作岗位。

为确保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学院决定聘请各医院带教老师为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并举行聘任仪式,耿左军院长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61a617cb386e858519449b20dab187e.jpg

实习招聘以医院为单位在各分会场进行,学生按照自己前期申报的第一、二、三志愿以学号排序进入会场应聘,依据医院、学生双向选择的原则,最终有50余名同学应聘成功。

会后,各医院为2021级影像技术专业、2020级医学影像学专业进行实习宣讲,介绍医院的特色、优势、实习条件、就业前景等,为低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就业指导课。

本次招聘会为学院首次举办,目的是通过尝试新模式、新途径,为医院、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扩大学生视野,锻炼学生应聘能力,增加学生实习就业出口,构建院校长效合作机制。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