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智能医学影像产业学院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0

20234月12日下午,我院于建华校区博学楼九楼报告厅举办智能医学影像产业学院创新创业论坛。我校教务处处长张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吴治峰、校团委副书记张媛媛、学院副院长赵松、学院副院长闫乐卡、数坤科技产品市场总监何访、数坤科技人才运营部副总裁张莉洁、学院教师代表及yl8cc永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与临床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共25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1.jpg

2.jpg

赵松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校职能部门与企业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针对我院医工融合相关专业学生培养模式与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向参加此次论坛的学生提出以下三点期望:期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宣讲会宝贵机会,在选择就业岗位时,要树立奋勇拼搏、先苦后甜的理念;期望同学们理性看待工作待遇,当工作中遇到困难与挫折时,希望同学们不要退缩;期望同学们早日确立今后发展目标,在关键的人生节点时做出正确选择,迈出人生重要的一步。

3.jpg

4.jpg

何访总监与张莉洁副总裁分别针对数坤公司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与岗位招聘要求进行了简要宣讲,并在宣讲过程中与学生进行互动。迈瑞公司针对企业文化与岗位需求进行了视频宣讲。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旨在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就业观念、拓展就业思路,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与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目的奠定基础。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