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我院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院职工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4月26日中午在医物理学教研室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海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学校巡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内容,各位党员也就自身的工作生活感悟结合相关内容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高校教师党员的初心使命,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学校巡查组成员向参会党员征询了对于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支部党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

 


供稿: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