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及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0

根据省委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习要求,我院党委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安排学习工作。

5月24日,学院党委在尚勤楼219会议室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沧州、石家庄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河北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推进 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彰显新担当,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中培育新优势,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与会人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发表了心得体会。学院各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及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联合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组织专题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职工第一党支部和职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观看新闻视频并交流观看心得。

    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党员表示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不负期望,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