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动态

“青春相伴,携手防艾” 我院2023级举办防艾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0

       3月9日下午,我院2023级医学影像学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在丁香园举办“传雷锋精神,践时代担当”防艾宣讲志愿服务活动,126名学生参加。

        志愿者们分为六个小组,由组长带领,在公园内分散进行宣讲。志愿者们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有关艾滋病科普知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以及关爱艾滋病患者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还发放了精心准备的防艾宣传资料,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艾滋病,加深群众对防艾的认识。活动通过艾滋病防治的科普宣讲,帮助群众改变对于艾滋病“日常接触就会传染”“一旦得上就万劫不复”等刻板印象。群众与志愿者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认真答疑解惑,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1710387015751050538.jpg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防艾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唤起了更多同学对于艾滋病的关注与思考,更让并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传播给了更多人,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为构建一个和谐、健康的社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