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届兼职教学助理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0

3月13日,我院在尚勤楼21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届兼职教学助理聘任仪式。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兼职教学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EEMD``O[MWX(K3@BZTODZKY_tmb.jpg

各教研室主任总结了审核评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计划与措施。闫乐卡副院长对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上进行了学院兼职教学助理换届工作,并举行了yl8cc永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兼职教学助理聘任仪式。

最后,尚丹丹书记进行了总结,她指出:1.感谢第二届兼职教学助理在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奖项申报、产业学院等方面的辛苦付出,希望第三届兼职教学助理继续发挥前两届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对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2.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做好基础性工作,谋划好顶层设计,以教改创新为主导,以审核评估为抓手,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是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聚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全过程,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凝练总结育人特色,为迎接正式评估创建良好教育教学工作状态。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